没有饭吃好饿

怎么叫都可以,很喜欢乱吃饭,各位妈咪注意避雷就好

【声红】Ewiggestrigen

Chapter 2

 

呜呜居然有人看,我就是乱写的呃呃呃。评论的妈咪好会说,编外人员考编转正让我笑了一整天()

那么这篇鬼东西又称:手把手教你如何考编上岸(没有)

我流设定:红的野心没有那么大,只是希望别人认可他。比起打仗,更喜欢做研究和发明更多一些,也会看书,轮子阵营里唯一的网络冲浪选手。(热衷于在队伍频道给大家发猫猫狗狗表情包。)属于那种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对人类感觉还行,但是一开始很不喜欢富勒,喜欢小孩子,因为小孩子很单纯。和老救关系很好,会暗戳戳地和老救发明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来添乱,大柱哥也拿他们俩没有办法。

毕竟是AU就不要太计较了呜呜呜,就是为了好玩写的


报应号从空中缓缓降落到一个山谷的上空,底部的舱门打开后,威震天和天震一前一后走进升降梯里,落在一个巨大的矿场中。

 

“威震天大人,欢迎回来。”天震向银灰色的变形金刚鞠躬,威震天摆手让他起身,“在你离开的时候,我们找到的超能量体矿当中,这是到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大的一个。经过我们的开采,已经积聚了不少的库存。”

 

“干得不错,天震。”威震天不咸不淡地瞥了一眼底下正在奋力开采的Vehicons。

 

“恕我冒昧,威震天大人。我们是否要现在开启太空桥来迎接您的大军?”

 

“不用着急,天震。”威震天咧嘴一笑,张开手让青绿色的变形金刚看见手中的东西。一块泛着幽幽紫光的晶体。“你看这是什么?”

 

天震小心翼翼凑上前,看清之后他瞪大了光学镜,惊愕地看向霸天虎首领。“这,这是——”

 

“不错,这就是古代记载中提到的,这种被称之为宇宙大帝之血的固态物质,黑暗超能量体。”

 

“黑暗超能量体?我记得,您在数万年之前曾派遣过一只队伍去搜寻这种物质——”天震猛地停下了话语,回想起报应号的历史文件记录中那只小队曾是空军的精英小队,但后来这只小队在被外派出去探索中全部遇害,至今仍未完全找到他们的尸体。不久之后,就听说空中指挥官换了人,天震也因此被晋升为了中尉。全舰上下除了高层外也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只听说威震天甚至为此大发雷霆好一段时间。他不禁为自己方才的话语感到一阵后怕。

 

威震天没有管天震的脑子里在想什么,继续向他说道,“没错。没想到时隔多年,竟然被我找到了。传说它拥有可以复生亡者的力量,所以我们需要一具死尸做实验。”

 

“没问题,大人。”天震挥手让两个Vehicons下去。不一会儿,他们带着一具尸体走到威震天面前。威震天低头看了一眼,认出了那是汽车人中的一员,火种处已经被一个剑痕所洞穿。他满意地朝天震点头,“非常好,天震。”

 

威震天手里握着黑暗超能量体走到那具尸体的面前,用力将其插进破损的火种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来自于黑暗的力量,能否重新点燃火种。”顿时,晶体发出了不详的紫色光芒,汽车人的尸体在抽搐着。天震从背后抽出长剑,站在威震天面前,警惕地盯着前方诡异的景象。

 

而后,暗紫色的晶体溶解了,紫色的光布满了整个汽车人破碎的身体,原本熄灭的光学镜突然亮起了同样的紫色光芒。就像是碳基生物里可笑的恐怖电影一样,尸体咆哮着以一种诡异的形态挣脱禁锢站了起来,径直扑向了前方的两只Vehicons。尸体疯狂地攻击着其中一个,将他的枪支强行扯掉后捏扁了Vehicon的头。威震天见状,嘴角微微勾起一个满意的笑容。

 

紧接着,尸体被剩余的Vehicon攻击后,发出了诡异的咆哮声。天震握紧长剑,“那还是汽车人吗?”他低声问道。

 

“那个不再是汽车人了,是一头没有意识的野兽。唯一的本能就是摧毁一切。”那具奇怪的尸体解决掉两个可怜的Vehicons后,转过身朝天震二人扑了过去。

 

“大人小心!”天震长剑一挥,利落地将其劈开了两半。

 

“看到了吗,天震。这就是浩荡大军的燎原星火,终极武器。”威震天走到平台的边缘,一脚狠狠地踩上那半身体还在试图抓住边缘往上爬的头,将它一脚踹了下去。那半截身体最后毫无声息地掉在了底下。

 

                      

 

此刻的汽车人欧米茄1号前哨基地里也不是那么的风平浪静。名叫杰克的年长的男孩一直想要试图离开,而那个叫神子的小姑娘则在兴奋地围着几个巨大的机器人打转。

 

“至少在你们离开之前,我们最好还是对你们密切的监视。”擎天柱注视着这三个小小的人类说道。

 

“擎天柱,我不是不尊重你。”救护车走过来说,“这些人类小鬼在这儿跟在任何地方一样的危险。”

 

“没错,他们可没有任何保护壳。”红蜘蛛也在一边点点头说。

 

“如果他们被我们踩到了,”救护车发出一声形象的吸气声,“就会稀巴烂。”他还向前走了一步,把三个小孩子吓得后退了几步。

 

擎天柱带着几分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老朋友,叉着腰说,“那从现在开始,救护车,我们得小心脚下了。”

 

忽然,基地里响起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声,红色的警报灯一闪一闪。“怎么回事?”杰克紧张地问。

 

大黄蜂转过身,发出几声哔哔声向他们解释。“是近程传感器。”拉菲说,“有人在上面。”杰克和神子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小伙伴。

 

救护车走到控制台前,一个图像被调了出来,“是富勒特工。”一台军方的直升机降落在了基地上方的停机坪。

 

“我以为只有我们才知道你们的存在。”杰克有些惊讶。

 

“这位富勒特工是我们和外部世界的指定联络人。”汽车人领袖颇有耐心地转过身向新来的人类小朋友们解释,“只有在遇到问题时,他才会来拜访。你们现在最好还是别见到他为好。”三个小朋友很快找到一个盲角区躲起来。

 

电梯门打开了,一个深色皮肤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人类男性走出来,尽管他的身形因时间的推移变得有些走样,但从锐利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在年轻的时候也必然是一名优秀的士兵。

 

然而,对方的语气看起来不是很好。“七起撞车,三十四起车辆碰擦,三个小时的大堵车。有意思的是,很多人说看到一辆不知道生产厂商的高速摩托车和一辆定制肌肉跑车。”被点到名的大黄蜂和阿尔茜相互对视了一眼。

 

“更有意思的是,一架F-16战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飞入了他国的领空上方,让我们的人不得不连夜去加班交涉。”红蜘蛛朝阿尔茜他们无奈地摊了摊手。“那么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擎天柱?”富勒特工走到高台的栏杆边缘死死地盯着汽车人领袖。

 

“我们已经把局势控制住了,富勒特工。”擎天柱严肃地看向这位人类官员。

 

“他们回来了,对吗?”

 

擎天柱摇头,“如果你指的是霸天虎的话,我怀疑他们从未离开过。因为你们的星球太宝贵了。”

 

“那是时候通知五角大楼了。”

 

“听我说,富勒特工。”擎天柱加重语气,“我们是你们对抗霸天虎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防卫手段。”

 

“得了吧。”黑皮官员有些不满地说道。

 

“嘿,肉条,”隔板语气不善地对着富勒说道,“有人血溅高速公路吗?”他将一边的仪器直接拔起,“领袖卫队知道什么时候该用武力,出手的轻重我们心中有数。”说完,将握在手里的仪器用力捏成了两半。

 

“嘿!”红蜘蛛和救护车直接叫了出来。“隔板,那个我还用得着!”救护车大声地抱怨。

 

“够了!”擎天柱转头制止了三人的闹剧,接着对富勒认真地劝说,“军队的干涉只会导致更大的灾难。或许你可以接受人类尸横遍野,富勒特工。但我,决不能接受。”

 

“那就为我们双方的利益着想,擎天柱。做得......干净点儿。”说完,富勒就直接转身走进电梯井。一想到回去还要和那些官员们扯皮,他的三叉神经就开始突突直痛。电梯门关上前一瞬间,他又警告了一遍,“要么让我来。”

 

“还真不客气。”红蜘蛛瞟了眼合上的电梯门,冷哼了一声。

 

“不自量力,区区一个人类而已。”隔板也面色不悦地附和。

 

擎天柱低头看向自己的两个队员,对他们评价人类的话语有些不满,语气严肃地对他们说,“富勒特工担心的是他的世界,这是他的职责。”

 

红蜘蛛叹了口气,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随后走到了控制台上按下某个按键,层层伪装的岩石块和顶上的钢板被旋转开,露出了广阔的天空,一条跑道从地下升起。不远处,有一个黑色的小点,是富勒特工的直升机。红蜘蛛走到跑道上,助跑了几步,跃到空中变形成了F-16战机。尾部的推进器发出明亮的火焰,朝着富勒特工离开的方向追去。红蜘蛛离开后,岩石块和钢板也被恢复为原来的样子。

 

“他去做什么?原来你们还会飞?太酷了!隔板,你也能变成飞机吗?我能坐吗?”神子从墙后直接跑到了她的新朋友面前,开始了问题轰炸。

 

“额......”隔板挠了挠头。

 

“不,神子。隔板不能变成飞机。”擎天柱走过来解救了他手足无措的队员,他耐心地解答着小女孩的疑问。“红蜘蛛是我们汽车人里唯一的空军力量。正如我之前所说,富勒特工是我们与外界的唯一联络人。而他的存在也极其容易被霸天虎发现,再加上因为红蜘蛛他们种群需要时常飞行的缘故,所以他的任务就是将富勒特工安全地送回去。”

 

“种群?”拉菲托了托自己的眼镜,这个富有好奇心的男孩发问,“你们也有种群之分吗?”

 

“是的,就像你们人类有白种人,黄种人之分。我们赛博坦星人大致被分为飞行单位和地面单位,还有一些其他的。而红蜘蛛他是属于飞行单位里一个称为seeker的,更为特殊的种群。”拉菲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等他回来后,你们可以去问问他。我想,他应该会很乐意向你们解释。”擎天柱说道。

 

“嗡——嗡——”显示屏的异常吸引了救护车的注意。“该死的地球科技!”他暗骂一句,转过身朝其他人说,“飞过山的信号又出现了。”

 

“飞过山是谁?”神子问。

 

“怎么可能?”擎天柱有些惊讶。

 

“当然不可能。又出故障了,系统故障一大堆。我上次好不容易和红蜘蛛一起修好的。”

 

阿尔茜急切地抬起头,眼神里充满期冀,“飞过山有没有可能还活着?”

 

“救护车,准备医务室,可能用得上。”擎天柱在心里掂量,不管飞过山是不是活着,他决不能丢下任何一个汽车人。

 

“嘿,我们能做点什么?”小姑娘问道。

 

“和救护车留守。”擎天柱语气放软。

 

“噢——”神子沮丧地叫了一声。救护车也无奈地呼了一口气。没有人,能让一个死宅出门,没有人!

 

陆地桥被激活了,一排排指示灯随之亮起,出现了巨大的绿色漩涡。“汽车人,出发!”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切换成载具形态驶进漩涡之中后消失了。黑发的男孩吃惊地看着这一幕,“刚才是怎么回事?”

 

“我用陆地桥把他们送到了特定的坐标地点,”救护车的语气非常自豪。

 

“陆地桥是什么?”拉菲问。

 

救护车又无奈地叹了口气,这让他怎么给人类解释赛博坦的科技。“太空桥技术的简化版而已。”意识到这个宛如废话一样的回答后,他又补充道,“因为我们现在没有星际旅行需要的设备和能量。”

 

“这完全就是在靠捡破烂来造陆地桥。”这是陆地桥刚建成时红蜘蛛的原话。

 

“你们被困在......地球上了?”年长的男孩即刻意识到了救护车未说完的后半句。

 

“和你们困在一起,是的。”救护车说,“但我和红蜘蛛建造的陆地桥,可以到达你们星球的任何角落。”

 

拉菲震惊地哇哦了一声,他以前也只在书上看到过有科学家提出的相关概念,但对人类而言想要实现这种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像今天这样的科技实在让这个小科幻迷看了眼,“人类能用吗?”他对这个陆地桥越发好奇。

 

“当然能。”

 

“你是说,我这么一跳,就能到东京去看我的父母吗?”神子问。

 

“眨眼工夫。”救护车凑到他们面前吓唬着,“这样吧,我马上把你们三个都送过去。”

 

“说话当心,救护车。”神子露出戏谑的笑容,一点都不买他的账。


下一章估计papa出场,大概?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